有一點難過,有一點惆悵,一點說不清的情緒波動。彷彿驟然刮起的涼風,一個噴嚏就招來秋天。不過就是部落格嗎?不過就是換個地方嗎?換了客廳,重貼壁紙,掛上紗窗,擺了相框,舊傢俱再打點一番,就可以安頓了。

我以為我對他是沒感情的,我以為在哪兒都是一樣的,五年半的雅虎老情人,哪裏說換就換的呢?他有點古板郤耐用,他有這個那個的毛病,郤還算方便,煩的時候真想一走了之,三心兩意地想腳踏兩條船,誰知他早有心備妥我的家當,通知我在秋天等渡船,讓我傻楞楞站著吹風涼。

去探訪親友的格,那個人一直停在"夜的鋼琴曲",己經好幾個月了,再沒有更新,沒有下落,不禁又打了第二個噴嚏。 

朋友們陸續搬家了, 一個, 兩個, 三個, 在秋天還沒有來的時候,  在陌生的"異域 "不約而同地問候相聚, 啊, 你也來啦, 某某也在這兒呢,幾隻敏感早飛的雁來作伴暖身啦, 一大群候鳥還在等季節、呼朋引伴哪, 還在東張西望、探查方向哪! 我們先升起營火吧! 等秋天他們飛來的時候, 我們己有足夠的溫暖, 歡迎他們歸隊。

 

 http://vankimo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11977605kmfr 痞客邦新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